格兰芬多小蜜蜂

“我从来没有想到我会这样将一个人放在手心里。”

【ADHP】【邓哈】老头儿小孩儿小情景(二)

【ADHP】

1.师生向

2.背景:小哈今年四年级,三强争霸赛后,伏地魔卷土重来。

3.本文纯属原著之上虚构脑补,篇幅略小。

       

“哈利?”邓布利多温和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

哈利站起身,又摇晃起来;刚才他专心听小克劳奇说话,没有注意伤腿的疼痛,现在那疼痛变本加厉地回来了。他还意识到自己浑身发抖。邓布利多一把抓住他的胳膊,扶着他来到外面漆黑的走廊里。

       

“我希望你先到我的办公室去一下,哈利,小天狼星在那等着你呢。”他们沿着走廊往前走,邓布利多轻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“糟糕。”哈利尝试地走了几步,但是腿上不停流血,他很难再往前走了,他依靠着邓布利多胳膊上的力量往前踉跄了几步就摔倒了。与此同时,他的伤疤开始剧烈的疼痛起来,仿佛要把他的脑袋撕裂一般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“哈利?你怎么样?”邓布利多把哈利扶起来让他坐在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哈利捂住额头:“先生……他回来了……他越来越强大,我……我的伤疤好像在燃烧,这是警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哈利挣扎着想站起来,但是他的腿没有力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哈利,我来抱你,抓紧我。”邓布利多蹲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不,先生,我……你……”哈利摇摇头,“怎么?不相信我?不相信我这个老头子能抱得动你?”邓布利多眼睛闪着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不是先生,这不合适。您,您用个魔法,对我施个漂浮咒什么的,或者变出个担架让我躺在上面也行。”他怎么能让校长,本世纪最优秀的白巫师亲自抱他这个毛小子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没关系,哈利。对你而言,我不想用魔法。用我自己比较好。”邓布利多轻柔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他一手拖着哈利的头,另一只手把他横腰抱起来。哈利为了不让自己摔下去,抱紧了邓布利多的腰。另外他感觉有点不好意思,于是他把脸埋在了邓布利多的长胡子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虽然我老了,但还没到不中用的地步,抱起你绰绰有余”邓布利多轻快地说,“先生,你和四年前我见到你的时候一样,你从来没有老过。”闷在胡子里的哈利着急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谢谢,哈利,你跟你的母亲一样善良。你真的太瘦了,瘦到……我抱你的时候都感觉有点硌手……好像在抱一副骨头架子……答应我,以后在霍格沃茨的每一顿饭都比往常多吃一些可以吗。”邓布利多摩挲了一下男孩的后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但是哈利没有说话,他太累了,经历了一场可怕的折磨后,他不想用太多的精力闲聊。邓布利多的怀里很暖,也很安心,他闭上眼睛,把今晚发生的事情全部抛诸脑后,暂时地睡着了。

(ps :于我而言,我真的很罗琳笔下喜欢邓布利多和哈利的相处模式,老邓真的很宠哈利啊,羡慕被捧在手心里的男孩)

评论(6)

热度(12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